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

「你們覺得抬頭看很累,我低著頭望也不輕鬆」 ANIMAL LOVER 愛人 動物 圖像創作展





沙子是全世界最溫暖的床鋪
 


毛茸茸的肚子裡都是澎澎的棉花
 


或許你曾經看見我所見的
 


關於他們的故事
 


是伸出手的愛人
 


ANIMAL LOVER希望永遠別忘記...........

 













展期:9/9~9/25






Ssnapshot 快拍
沒有刻意想留下些什麼,只想紀錄下這個過程。
在每次回過頭看時都有他們的身影存在,才發現其實在旅程
中,我.....並不孤單。

 
 
Draw畫
那些用畫筆填出厚厚顏色,沾染著你我無限的想像,這是關於我們的故事!!!








我發現,許多的細膩的情感不一定只在纖細的軀體上表露。
巨大山中,有著像樹葉上的小精靈
在早晨時散發一種芬多精
這是一種最自然的接觸
一種集中心思的表現 ── 中島樹之


我們將收20元入場費作為42Runway展演基金
並在每一次的展演贈送展演人所設計的紀念物品
也希望能共同延續更美好的藝文活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